首页  部门简介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闲置资产调剂  相关下载  办事指南  公积金管理  处室邮箱 
首页
我校2016年资产清查工作顺利完成
2016-12-15   审核人:

2016年,在陕西省财政厅、教育厅的指导下,在校资产清查和产权登记工作领导小组的正确领导下,在全校各级各类资产清查小组和全体教职员工积极参与下,历经基层单位自查和校清查工作办公室复核、省财政厅委派西安超越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核查审计等,顺利完成了我校资产清查暨全国第6次国有资产清查工作。

在历时6个月的资产清查和产权登记工作中,各级资产清查小组和全体专兼职资产管理员组织得力、上下协同,涌现了一大批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为此,经过基层单位推荐、校资产清查和产权登记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授予电子信息学院等8个单位“资产清查先进集体”荣誉称号,岳鹏飞等54位同志“资产清查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

通过此次清查工作,进一步强化了各级单位资产管理工作意识,更新了资产管理工作理念,严格了资产管理工作程序,提升了我校资产管理工作水平。

附件【西安工程大学关于表彰2016年资产清查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的决定.pdf已下载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工程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 E_mail:webmaster@x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