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闲置资产调剂  相关下载  办事指南  公积金管理  处室邮箱 
首页
我校赴“2020第二届西北教育装备博览会”考察调研
2020-11-16   审核人:

11月13日-14日,国有资产管理处、网络与信息化管理处联合组织信息化管理科、网络运维科、教育技术科、资产管理科、招标采购科一行10人赴西安国际会展中心参加以“创新教育装备,共享未来科技”为主题的“2020第二届西北教育装备博览会”。本届博览会由陕西省教育厅教育技术装备管理中心联合西北五省举办,旨在引进国内外高新装备技术,为教育体系建设提供切实可行的管理升级和教学系统解决方案,夯实“十四五”教育事业发展基础。

展会期间,网信处、国资处先后参观了智慧教育技术装备战区、智慧实验室展区、智慧图书管理展区、校园应急处置与安全防范展区等专题展区,考察调研了华为、腾讯、佳能、联想、科大讯飞、希沃等多家企业在教育装备领域展示的各类教育信息化设备、办公家具设备、图书场馆及校园安全防范和智能监控设备等典型经验和实践案例。

本次观展对于我校教育管理工作者深入开展管理升级,推进我校多元化服务体系构建,促进现代化高校建设提供了新思考和新启发。

(撰稿人:张倩妮 审稿人:高飞)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工程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 E_mail:webmaster@x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