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闲置资产调剂  相关下载  办事指南  公积金管理  处室邮箱 
首页
西安工业大学国资处副处长朱峰一行来我校调研
2020-11-05   审核人:

2020年113日下午,西安工业大学国资处副处长朱峰一行三人来我校国资处进行调研,双方就国有资产二级管理、资产管理员队伍建设等工作进行了交流。我校国资处处长高飞、副处长刘玉森及资产管理科负责人参加了交流座谈会。

首先,高飞对朱峰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简要介绍了我校国资处相关职能、科室组成、人员分工以及现阶段我校资产管理工作的重点和难点。同时,希望朱处长一行带来西安工业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工作好的做法和经验,对我校国有资产管理工作多提宝贵意见。

接着,朱峰对我校国资处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介绍了西安工业大学国资处的概况和国有资产管理工作的运行机制,分享了西安工业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工作的实际做法,提出了工作中遇到的一些问题,表达了来访我校学习借鉴国有资产二级管理工作经验的意愿。

随后,我校国资处资产管理科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我校国有资产二级管理和资产处置的具体做法,详细解答了对方提出的具体业务问题。会上,参会双方人员还就资产管理信息化建设等其它工作细节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交流了工作心得和体会,此次交流座谈会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撰稿:李颖慧 龚亮 审核:高飞)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工程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 E_mail:webmaster@x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