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闲置资产调剂  相关下载  办事指南  公积金管理  处室邮箱 
首页
国资处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活动
2019-10-14   审核人:

2019年10月14日上午,国资处党支部在22-8楼420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活动,学习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高飞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高飞同志首先按照学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对下阶段主题教育工作安排进行部署。为全面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落实整改贯穿起来一体推进,使学习教育在解决思想问题的同时,着力解决学校在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方面面临的重点难点问题。高飞同志结合国资处工作范围,提出四个调研专题,各科室要深入到教师队伍中去开展调研。与会人员就四个专题进行了讨论,并一致通过。高飞同志强调调研工作要注重调研成果运用,切实把调研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的具体行动、转化为改进工作的办法措施。

其次,全体党员学习了上海市高级人民法院副院长邹碧华同志的先进事迹。邹碧华同志是新时期公正为民的好法官、敢于担当的好干部。他崇法向德,践行党的宗旨、捍卫公平正义,特别是在司法改革中,敢啃硬骨头,甘当“燃灯者”,生动诠释了一名共产党员对党和人民事业的忠诚。

通过本次组织生活,国资处党支部全体党员都被邹碧华的先进事迹所感染,作为党员干部必须充分发扬持之以恒、敢于创新、善于创新的精神,始终贯穿于服务学校的中心工作中,服务学校国有资产管理工作中。

(撰稿:李智斌 审核:高飞)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工程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 E_mail:webmaster@x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