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闲置资产调剂  相关下载  办事指南  公积金管理  处室邮箱 
首页
守底线 讲纪律 强责任--国资处党支部举办纪律教育学习月主题学习活动
2019-09-12   审核人:

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建设好高校教师党支部,提升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2019年9月12日上午10点,国资处党支部在22-8楼420会议室组织党员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主题学习活动。会议邀请机关党委委员胡西民参加,由国资处党支部书记高飞主持,国资处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胡西民向大家明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我校“学党史、晓国情、改作风、比贡献”主题教育活动,加强高校教师党支部建设的重要性,强调要把突出抓好教师思想政治工作作为中心任务,把切实优化党支部设置作为基础工程落实到工作中、学习中和生活中。

高飞做了题为《守底线讲纪律强责任》的主题党课。他从守底线、讲纪律、强责任三个方面入手,分享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教育部“六禁令”、高校教师师德“红七条”、《教育部师德十条禁令》、《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等文件学习资料的亲身体会,要求大家坚持以马克思主义为指导,坚持不懈传播马克思主义科学理论,从讲政治的高度加以认真领会学习。在工作和学习生活中,从小事做起、细节做起,把“守底线、讲纪律”变成自己的习惯,以严明的纪律,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齐心协力,力争圆满完成处室年度各项目标任务。

本次学习活动使广大党员对纪律教育的基本要求有了深刻的领会和准确的把握,增强了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主动性和自觉性,更加坚定了树立师德师风、严守师德规范的主动性。

(撰稿:龙博 审核:高飞)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工程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 E_mail:webmaster@x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