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闲置资产调剂  相关下载  办事指南  公积金管理  处室邮箱 
首页
陕西省公办高校土地使用和自建住房调研组来我校调研指导工作
2015-05-28   审核人:

    5月27日,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牵头组织的第三调研组来我校调研指导工作,组长是省机关事务管理局行政财务处副调研员王照刚、组员是省教育厅财务处副处长杨林立、省国土资源厅规划评审中心副主任周峰、省住房城乡建设厅保障房中心副处长刘远东、省机关事务管理局房改处主任科员齐勇、省教育厅高校学生工作处调研员郭西安一行6人。副校长黄翔、国资处处长宁立功、基建处处长孙晓宁、发展规划处处长仝攀瑞、后勤管理处处长左志峰、党政办副主任周光新、人事处副处长陈安妮参加了汇报会。

    校长高勇在金花校区贵宾室对调研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同时感谢调研组的莅临指导,感谢上级部门对我校的关心,非常感谢省政府允许高校利用自有土地建房解决教职工的住房问题。高校长对我校的发展情况作了简要的介绍,也指出我校所面临住房紧张以及青年教工住房的迫切需求,希望调研组对我校的工作提出宝贵指导意见,同时也希望上级部门对我校解决住房问题给予扶持。

    王照刚在金花校区第三会议室对省属公办高校土地使用和自建住房情况的摸底调研的安排、目的以及重要意义作了说明。黄翔对我校的土地使用和自建住房情况从我校的基本情况、两校区土地使用情况、教职工住房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工作设想五个方面作了详细汇报。宁立功对我校住房情况以及无房教职工情况进行了补充说明。调研组对我校的土地、房产、24号安置楼遗留难题以及土地政策、房产政策同我校进行了积极的探讨交流。

    随后,黄翔陪同调研组对我校金花校区家属区西区北院、南院、24号安置楼、两校区校园环境、临潼校区教师公寓及图书馆等进行了实地考察。

调研组表示,通过对我校土地使用和自建住房的实地调研,真正了解学校教职工的住房实际情况,了解学校的住房困难以及解决这些困难的规划,以便为政府制定对高校住房政策的出台提供可靠的依据。同时也希望学校进一步发挥优势、办出特色,为陕西地方经济和纺织服装领域做出新的贡献。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工程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 E_mail:webmaster@x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