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闲置资产调剂  相关下载  办事指南  公积金管理  处室邮箱 
首页
国资处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之“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组织生活会
2019-10-10   审核人:

2019年10月10日上午9点,国资处党支部在22-8楼420会议室组织党员同志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之“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高飞同志主持,处室所有党员同志参加了支部组织生活会。

高飞同志首先结合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督查工作安排,具体解读了《西安工程大学关于专项整治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的工作方案》、《西安工程大学关于专项整治领导干部利用名贵特产特殊资源谋取私利问题的工作方案》、《西安工程大学关于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实实在在的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以致用,落实到每一项具体工作中。

其次,党员同志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主动把自身存在的不足问题摆出来,深刻剖析,明确了自己的问题所在和今后努力的方向。紧接着,高飞同志带领党员同志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之“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分享了自己的亲身体会,同时要求党员同志撰写个人学习笔记体会感想。

国资处党支部通过本次组织生活会,使党员同志在工作岗位中扬长避短,不断创新,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精神贯穿于服务学校的中心工作中,服务学校国有资产管理工作中,共创我校美好的明天。

(撰稿:龙博  审核:高飞)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工程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 E_mail:webmaster@x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