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闲置资产调剂  相关下载  办事指南  公积金管理  处室邮箱 
首页
校纪委书记井浩到国有资产管理处调研指导工作
2019-03-15   审核人:

3月15日下午,校纪委书记井浩实地走访国有资产管理处,机关党委书记黄海峙随同调研指导工作,国资处全员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国资处副处长赵雪曼简要介绍了国资处的机构设置和人员配备等基本情况。国资处处长高飞就国资处总体工作情况和目前面临的资产与财务系统对接、资产处置、公用房管理等问题进行了汇报。副处长魏哲汇报了学校招标采购工作和存在的主要问题。房产科科长曹剑英、资产科科长李颖慧分别就学校公用房及住房管理、资产配置、资产处置等具体工作做了详细汇报。

井浩听取汇报后,对国资处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他指出,国有资产管理的主要任务就是为学校教学科研提供服务保障,管理工作中要善于倾听广大教师的意见和建议,主动解决教师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发挥全体教师的积极性,让他们全身心的投入到教学科研工作中去。井浩要求国有资产管理工作要加强规范管理,完善各项制度建设,重视与各部门之间的沟通协调,进一步提高精准化、精细化管理水平。井浩特别强调在招标采购工作中尤其要重视制度的刚性与规范性。

井浩希望国有资产管理处在2019关键的一年中,克服困难,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以提高全校师生员工满意度作为工作目标,全面完成工作任务,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添砖加瓦。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工程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 E_mail:webmaster@x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