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闲置资产调剂  相关下载  办事指南  公积金管理  处室邮箱 
首页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时代新人——国资处党支部照金红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2018-11-01   审核人:

2018年10月26日,国资处全体党员开展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时代新人”为主题的铜川照金红色主题党日活动。

全处人员怀着崇敬的心情在解说员深情的讲解下,参观了陕甘边革命根据地照金纪念馆,瞻仰了纪念馆内的历史文物和珍贵的革命史料,深切缅怀刘志丹、谢子长、习仲勋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在西北第一个山区革命根据地的战斗历程。全处党员在馆内革命英雄纪念碑前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了为党的事业践行入党誓言的决心和愿望。在薛家寨革命旧址,全处人员重走当年红军路,经过一个半小时登上了高高的山崖,实地参观了一、二、三、四号红军寨,亲身体验革命斗争的艰辛和革命先驱为了理想信念不屈不挠的照金精神,接受了一次别开生面的党性教育课。

这次照金行主体党日活动,是一堂生动深刻的党日活动,国资处党员及全体同志将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优良传统,立足本职岗位,大力弘扬照金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学校教育事业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工程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 E_mail:webmaster@x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