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闲置资产调剂  相关下载  办事指南  公积金管理  处室邮箱 
首页
25号住宅楼顺利完成交房工作
2018-09-30   审核人:

金秋九月,在收获的季节,我校金花校区25号住宅楼的教职工终于领取到了期盼已久的新房钥匙,这也是在双节期间送给教职工最好的礼物。25号住宅楼位于我校金花校区仁厚庄南路(原实习工厂),是为改善教职工住房条件和引进人才用房,于2015年开始施工建设,在学校领导和相关职能部门的不懈努力下,历经3年多时间,现已验收交付使用。25号住宅楼建筑面积约26710㎡,共有191户,能够解决191位教职工的住房问题。

2018年9月26至29日,国资处在现场为入住的教职工办理入住手续。26日上午高岭校长、李鹏飞副校长亲临交房现场指导工作,并与工作人员和前来办理入住手续的教职工亲切交流,高岭校长询问了25号楼的建设情况和交房程序,以及我校教职工目前的住房情况,高校长指出:“家属住房管理工作是我校非常重要的民生工作,有房才能安居乐业,也是吸引人才留住人才的重要条件之一。希望学校各有关部门继续努力,积极协调,努力实现我校每位教职工人人有住房”。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工程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 E_mail:webmaster@x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