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闲置资产调剂  相关下载  办事指南  公积金管理  处室邮箱 
首页
陕西省教育厅专家组对我校2013年申报的国有资产管理研究课题进行中期检查
2014-09-29   审核人:

6月24日,陕西省教育厅专家组一行5人对我校2013年申报的国有资产管理研究课题进行中期检查。检查汇报会分听取课题组汇报、课题情况问答、专家评议、现场反馈环节。副校长黄翔出席了检查汇报会。专家组组长洪亚玲介绍了省教育厅开展此次检查的目的和检查内容。管理学院课题组成员以及国资处、科技处、实验室管理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检查汇报会。 黄翔代表学校对专家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同时感谢专家组的莅临指导,感谢上级部门和学校对我校资产管理工作的重视。他说,省厅对资产管理专门进行课题立项研究,并组织课题中期实地检查,这种严谨的态度令人称赞。

专家组一行首先对我校近几年资产管理工作的进步予以肯定。随后,专家组按照陕西省教育厅办公室印发的《关于对全省有关高等学校2013年国有资产管理研究课题进行中期检查的通知》(陕教财办〔2014〕14号)里的检查内容,对照课题组的汇报,从计划落实情况、进展情况、阶段性成果、经费使用情况等四方面进行了问答评价。对申报的《高校资产异构数据融合及其集成管理方法研究》课题,专家组评价:课题思路和方向好,学校有关方面重视,课题负责人和成员分工明确,从课题立项到有序进行,从收集资料到使用方法都做得较好。后期,希望课题组在指标权重上再下功夫,以本校资产管理数据为样本进行实用性运算验证,进一步提升课题成果的实践性和可推广性。

最后,国资处处长宁立功对课题立项的初衷和课题经费下达后的调整以及经费使用情况进行了补充说明,并表示国资处会竭尽全力帮助和督促课题组认真落实专家组提出的完善意见和建议,希望省厅能加大扶持力度。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工程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 E_mail:webmaster@x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