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闲置资产调剂  相关下载  办事指南  公积金管理  处室邮箱 
首页
我校召开校属各单位固定资产清查问题通报会
2012-08-29   审核人:

7月10日,我校在金花校区第三会议室召开了校属各单位固定资产清查问题通报会。纺织与材料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电子信息学院、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等教学单位和临潼综合办、后勤管理处、资产经营公司、网络管理中心等机关职能部门相关负责人、固定资产清查联络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首先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宁立功代表副校长戴仓定和总会计师田靖鹏向参与此项工作的人员表示感谢,两位校领导对前期固定资产清查工作予以的充分肯定。

会议强调,固定资产清查工作是我校今年的重点工作,省上对清产核资工作也非常重视,此项工作为学校资产管理升级提供了数据保障,也为下一步加强资产管理、优化资源配置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会议要求,各单位要克服一切困难,务必在本学期按清查工作的要求完成自查阶段的全部工作,将工作做扎实。

最后,校固定资产清查办公室的同志通报了固定资产清查的总体情况和存在的问题。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工程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 E_mail:webmaster@x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