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闲置资产调剂  相关下载  办事指南  公积金管理  处室邮箱 
首页
我校召开校属各单位固定资产自查阶段小结会
2012-06-19   审核人:

6月15日,在金花校区第三会议室,国有资产管理处召开了校属各单位固定资产自查阶段小结会。各教学单位和机关职能部门资产清查联络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根据《西安工程大学2012年固定资产清查工作安排》(工程大资产字〔2012〕1号)工作进度和实际操作中帐实存在的问题,对自查阶段的完成情况和完成质量进行了通报说明。同时,简要学习了《西安工程大学国有固定资产管理办法》(工程大资产字〔2012〕3号)和《西安工程大学固定资产管理员管理办法》(工程大资产字〔2012〕4号)。

自查阶段,各单位资产清查员组织本单位的人员按照清查要求工作很辛苦,很认真。在兼顾其他工作的同时,克服了人员少、任务重的困难,并多方与已经离退的人员或调动的人员联络询问落实资产下落;资产科的同志们根据资产份额和机构变更情况抽查走访了教学单位、机关职能部门,了解情况、现场指导自查工作,核对账目、查找原始资产卡、审核电子数据、收取清查报表和总结。

会议要求:(一)后续工作的艰巨性以及完成的时间节点,并请各单位联络员及时将会议内容汇报给本单位领导;(二)对账目信息存在质疑的单位,进一步查找原始建账卡;(三)从十八周开始,校资产清查办公室将组织人员进行自查数据复核,希望各单位积极配合;(四)本学期内,对固定资产账实不符的部分,继续核对、查找,进一步落实资产下落;(五)各单位资产清查联络员继续配合校固定资产清查办公室梳理好数据,做到实物帐和价值帐基本一致,为部署久其软件数据库(陕西省高等院校资产管理系统)做好准备工作,并为今后我校的资产管理的信息化打下坚实的基础。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工程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 E_mail:webmaster@x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