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闲置资产调剂  相关下载  办事指南  公积金管理  处室邮箱 
首页
我校召开固定资产自查阶段清查情况摸底和反馈会
2012-05-11   审核人:

5月4日下午,校固定资产清查办公室在第三会议室召开了固定资产自查阶段清查情况摸底和存在的问题反馈会议。校固定资产清查办公室以及各机关职能部门和各学院(部)资产清查联络员、办公室主任、资料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固定资产清查办公室副主任薛翠萍主持。 会议就各单位在自查过程中对照“清查帐”,从机构变更、人员变动、资产购置经费来源、资产毁损和待报废情况以及个别单位存在的废弃资产库的清理等方面,反馈了各单位固定资产中的帐实差异,同时,教学单位还提出图书资料如何统计等问题。校固定资产清查办公室针对各部门提出的意见和问题会前进行了电话、QQ沟通和走访,并认真研究解决办法,会上就共性的问题予以明确解答,对个性的问题给予了阶段性解决方案,便于进一步推进清查工作。

会上还明确了校固定资产清查工作办公室成员的具体分工及联系单位,为下一阶段工作的开展奠定基础。

固定资产清查工作自2012年4月9日启动以来,历经近一个月的时间,先后召开了校固定资产清查工作布置会和校属各单位资产清查联络员动员暨培训会,建立了固定资产清查联络员QQ群。各单位能按清查时间进度安排,认真开展阶段性工作。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工程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 E_mail:webmaster@x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