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闲置资产调剂  相关下载  办事指南  公积金管理  处室邮箱 
首页
我校召开校属各单位资产清查联络员动员暨培训会
2012-05-11   审核人:

4月16日下午,我校召开校属各单位资产清查联络员动员暨培训会,各机关职能部门和各学院(部)资产清查联络员参加了会议。 校固定资产清查工作办公室主任、国资处处长宁立功从学校开展固定资产清查工作的背景、必要性,各单位承担的主要任务、各阶段如何做,以及对资产清查联络员的希望和要求三个方面进行了简要说明。他重申,此次清查一定要做到思想上重视,行动上统一,实事求是,细心、准确地按时保质保量完成清查任务,彻底摸清我们的家底,为建立、完善资产管理信息系统,加强资产管理打下良好的基础。

资产科根据《西安工程大学2012年固定资产清查工作安排》(工程大资产字〔2012〕1号)从固定资产清查机构、清查基准日和范围、工作原则和方法等五个方面对与会人员进行了培训,重点讲述了固定资产清查表格和填表说明。同时要求,各单位务必要做到“六个明确”和“四个统一”:即明确目的、明确工作原则、明确方法、明确基准日、明确范围、明确清查内容;统一政策、统一方法、统一步骤、统一要求。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工程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 E_mail:webmaster@x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