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闲置资产调剂  相关下载  办事指南  公积金管理  处室邮箱 
首页
25号楼交房通知
2018-09-25   审核人:

25号楼各住户:

25号楼承建方通知,该楼已具备入户装修的条件。经2018921日我校与西安理工大学、工程承建方、总包方、监理方及小区物业公司联合协调会议研究,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25号住宅楼住户领取钥匙时间、程序

(一)住户集中办理领取房屋钥匙时间为2018926日至927日,住户本人或受委托人(须持房屋登记人授权委托书及被授权人身份证)带最后一次交房款凭证到金花校区主楼一楼西段1035室办理交房通知单;上午8:00--12:00,下午2:00--6:00,地点:金花校区主楼一楼西段1035室,联系人:刘老师 电话:8233008420181015日前未办理交房手续视为自动放弃住房资格。

(二)住户带交房通知单到西安理工大学馨园物业公司领取钥匙、水卡、电卡,进入房屋进行检查验收,验收合格并签字确认后与馨园物业公司签订装修协议(馨园物业办公地点在小区内25号楼(B座)0103室,交费建议用刷卡或微信)。

二、装修时间安排及要求

按照小区物业管理单位西安理工大学馨园物业公司装修规定执行。

三、原住房移交时间及程序

(一)原住房移交时间:2019331日前;

(二)原住房移交标准:

1、住户须清空房间内属于个人的物品,房间打扫干净,不得留有个人物品及垃圾;

2、住户在拆除、搬迁房内物品时须保证原房间的墙面、地面、门窗、阳台、水、电、气、暖设施完好无损,如有损坏须恢复原状,否则承担维修费用;

3、移交原住房时住户须持秦华天然气公司打印的购气清单,经房产管理科工作人员现场检查、验收合格后,移交该房的电卡、天然气卡及房门钥匙。

(三)无特殊原因而逾期不移交原住房的住户,学校将按40/*㎡的标准收取租金直至移交原住房,逾期半个月按一月计算,半个月内按半月计算。

(四)原住房移交工作联系人:刘老师 电话:62779086

四、关于25号楼物业管理问题

由于25号楼建设条件所限,为了便于小区的物业管理,经学校研究同意并与西安理工大学协商,我校25号楼的物业管理交由西安理工大学馨园物业公司管理,收费标准按馨园物业公司同类建筑收取。同时,为了维护我校教工权益,决定成立由两校业主、基建、国资、后勤等学校职能部门人员组成的住户委员会,监督该楼的物业管理工作。

五、要求

(一)由于该项目建设的特殊性,房屋移交工作牵扯的单位、部门、人员较多,请住户严格按时、按程序办理相关手续。

(二)25号楼分户验收已于6月底验收完毕,住户领到钥匙后按入住手册规定内容验收房屋,验收中如有问题请及时到总包方登记维修,验收期限为一个月,逾期视为验收合格。

(三)房屋移交过程中如有疑问请及时与房产管理科联系,联系方式:62779086

 

附件:委托书

 

国有资产管理处

2018925

 

附件【委托书.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工程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 E_mail:webmaster@x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