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闲置资产调剂  相关下载  办事指南  公积金管理  处室邮箱 
首页
关于近期固定资产管理工作的安排(4月)
2018-04-10   审核人:

校属各单位: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固定资产管理,保障资产安全完整,现将近期固定资产管理工作安排如下:

1.盘点本单位资产,全面粘贴资产条码:对久其资产库里的资产全面粘贴二维条码。

上学期抽查单位,按照国资处的意见粘贴;粘贴资产二维码严格按照《固定资产条形码粘贴规定》(从国有资产管理处网页—相关下载—资产业务相关下载)完成。

2.近期,资产与财务正在进行2016、2017年度新增资产的账账核对工作。请各单位资产管理员督促本单位教职工将2016、2017年度已报账的《西安工程大学仪器设备建账单》白联(注明会计凭证号)及时返还资产科;已建资产账但尚未履行财务报账手续的《西安工程大学仪器设备建账单》(一式四联),请及时向资产科报备退还,更换新的《西安工程大学仪器设备建账单》(一式四联)。

3.存在资产管理员变更的单位,请尽快提交书面申请。

4.各单位资产管理员登录久其系统,核对本单位资产信息条目,如有问题请于本月内与我们联系。

5.近期涉及学院及学科专业调整的单位,请尽快履行资产分割和调拨手续,并将本单位新的人员和机构设置名单提交资产科。

6.严格有关类别资产保有量的审批手续:今后严格购置前的保有量审批,请各资产管理员及时向本单位教职员工宣讲到位,未经审批不予建账。

国有资产管理处

2018年4月10日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工程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 E_mail:webmaster@x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