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闲置资产调剂  相关下载  办事指南  公积金管理  处室邮箱 
首页
​西安工程大学购置固定资产保有量审批及改进固定资产建账审核的相关说明
2016-11-08   审核人:

西安工程大学购置固定资产保有量审批及改进固定资产建账审核的相关说明

校属各单位:

根据《陕西省2015-2016年省级单位政府采购目录及采购限额标准》及我校《关于西安工程大学零星采购暂行管理办法的通知》,现对我校购置固定资产进行保有量审批,低值耐用品及固定资产建账审核说明如下:

一、各单位(部门)购置电子及电器类办公设备(一千元以上),如台式电脑、笔记本电脑、打印机(传真机、一体机)、复印机、投影仪、摄像机、照相机、服务器、交换机、空调等,需报国有资产管理处(资产科)进行保有量审批,审批后根据《关于西安工程大学零星采购暂行管理办法的通知》办理相关手续(科研经费除外)。

二、为了服务师生、细化管理、提高办事效率,对于各单位(部门)购置低值耐用品及固定资产,改进低值耐用品及固定资产建帐审核手续为:100元≤资产价值<1000元(家具300元)资产管理员审核即可,1000元(家具300元)≤资产价值<30000元资产管理员审核并本单位(部门)分管资产领导审批,资产价值≥30000元资产管理员审核并招标采购科审批。

注:

1.西安工程大学购置固定资产保有量审批表、西安工程大学低值耐用品及固定资产建账审核表在国资处相关下载—资产业务相关下载中下载(新表格)。

2.以上说明自2016年11月8日起执行。

3.每周三、周五下午盛群老师在金花校区1035办理建账,请各资产管理员登录久其系统预录入固定资产并及时在资产科打印一式四联西安工程大学仪器设备建账单。

                                                                             国有资产管理处

                                                                             2016年11月8日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工程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 E_mail:webmaster@xpu.edu.cn